3新援首秀即惊艳 奇葩后防零封卓尔或成常规组合?

陈冷03-02 14:46 体坛+原创

2019赛季之前,北京中赫国安抛出引援大手笔,一并收入6名强援。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新赛季中超首秀,施密特就在首发阵容中将4名新援放入首发阵容当中。中超首轮客场1比0零封卓尔,对于国安来说赢的并不酣畅淋漓。但球队新援的给力表现,还是让国安上下感受到了“没有花钱的不是”这个道理。

在过去的2018赛季中,国安“攻强守弱”的顽疾最终让他们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新赛季为了弥补国安在中后场的防守短板,国安一并购入了邹德海、金玟哉以及王刚三名实力派防守型球员。在这之中,金玟哉与球队磨合时间不足一个月,在转会窗关闭前压哨到队的王刚与球队更是没有磨合可言。

即便如此,缺席了超级杯了京沪超级杯的国安中后场三名新援还是出现在了中超首轮的比赛之中。令人没想到的是,邹德海、金玟哉在国安正式比赛中“首秀即惊艳”。全场比赛,金玟哉面对卓尔两名外援前锋彰显出大将风范,全场比赛韩国人贡献出全场最高的6次抢断,此外金玟哉还有3次拦截与3次解围送上。比赛中,金玟哉不但能用“门线前救险”力保自家球门不失。还能在球队中前场定位球时,用出色的头球争顶技术为国安创造得分机会。如果金玟哉持续如此给力的表现,他很可能在新赛季成为施密特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门将的位置上,侯森的意外受伤,以及郭全博被抽调到国奥队的情况,让御林军一时间闹起了门荒。新近加盟的邹德海成为了国安首轮比赛的首发门将,曾被里皮团队点赞的邹德海在御林军的首秀中表现如金玟哉一样的稳健。国安与卓尔一战,邹德海奉献出了8次成功扑救,3次将皮球击出危险区域。可以说,联赛首轮,在国安的防守端,邹德海与金玟哉的给力表现,让进攻体系尚处磨合期的国安,依靠着先前的软肋——“防守”,在客场险胜并且零封对手。

可以说,仅仅一场中超比赛,外界就看出了国安新援不俗的实力。随着接下来侯永永、李可拿到“比赛证”,边路的王刚、胡延强、金泰延逐渐被激活。新赛季的国安有资本打造出冠军级的攻防体系。在重金囤到强援之后,国安势必要在如何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巧妙取舍球员,如何让球队的攻防更具整体性上下功夫。在国安俱乐部通过强援引进让球队纸面实力提升之后,施密特即将迎来属于他的大考!

国安  /   王刚  /   于大宝  /   金玟哉  /   邹德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