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巴克利破门吉鲁建功 切尔西2比1马尔默

霍尔顿02-15 06:02 体坛+原创

■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马尔默 1-2 切尔西

(80’克里斯蒂安森/30’巴克利、58’吉鲁)

30’佩德罗传中,尼尔森飞身解围失误,巴克利停球后抢射一脚,攻破马尔默大门。

58’巴克利推进将球分给左路的威廉,威廉小禁区左侧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吉鲁神龙摆尾脚后跟再下一城。

80’大卫·路易斯传球失误,罗森贝里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前沿,克里斯蒂安森杀入禁区低射破网。

【数说】

【1】这场比赛为切尔西进入2019年以来所取得的首场客场胜利。

【1】巴克利是役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这也是其11次出征欧战赛场后收获的首粒进球。

【4】吉鲁成为自2013年5月的摩西之后,首位连续4场欧战比赛接连取得进球的切尔西球员。

【8】上半时比赛有8名切尔西球员做出20次以上的传球,其中若日尼奥的传球成功率最低,为88%。

【10】切尔西过去10场欧联杯比赛保持不败(9胜1平)。

切尔西阵容(433):1-科帕/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30-大卫·路易斯、33-埃默松/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74’7-坎特)、8-巴克利/11-佩德罗(85’20-赫德森-奥多伊)、18-吉鲁、22-威廉(71’10-阿扎尔)

欧联  /   英超  /   切尔西  /   瑞超  /   马尔默  /   巴克利  /   吉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