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成了南美杯评论员 听他怎么评南美足球

小中02-13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月12日,南美杯资格赛首回合,桑托斯客场0比0战平乌拉圭河床。受DAZN Brasil电视台邀请,前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成了那场比赛的评论员。不过,他并未到蒙得维的亚路易斯·弗兰齐尼球场,而是通过视频通话,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评球。

比赛中,桑托斯控制了比赛。尤其是下半场,桑保利执教的球队更是接近破门。不过,第66分钟,15号左后卫奥里尼奥被红牌罚下,桑托斯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

赛后,“魔力鸟”评论道:“在(奥里尼奥)被罚下去之前,我以为桑托斯的进球马上就来了。桑托斯控制了比赛,但争夺很激烈。(中场)桑切斯对于纵深的跑动和换位很重要。开始拉薄河床的防线。(前锋)德尔利斯也非常会跑动。下半场,一切都变好。”

对于路易斯·弗兰齐尼球场观战人数不多,穆里尼奥也感到不理解。中场休息时,他评论说:“我的分析?观众太少。我到网上查了查,我看到是因为门票价钱过高和球场的位置(太远)。这是个遗憾。在比赛中,我要强调的一点是,一个个人水平远低于桑托斯的对手,在防守上组织得却非常好。我只强调一点:强度或缺乏强度。”

桑托斯与河床一战,另一位评论员是巴西队前门将塞萨尔。当年,在国际米兰,师徒二人勠力同心,拿到了2009/2010赛季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三冠”。在评论过程中,提到穆里尼奥,朱利奥·塞萨尔总是尊称“先生”。而提到朱利奥·塞萨尔,穆里尼奥则用了“大门将” 一词。穆里尼奥说:“朱利奥永远是我的大门将。”他还邀请朱利奥·塞萨尔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跟他共进午餐。

对于桑托斯主帅桑保利,穆里尼奥也不吝誉美之词。“桑保利做到了人们期待他能做到的一切。在智利大学,他拿了冠军。之后,率领智利国家队,他拿到了美洲杯冠军。再后来,他执教了一支欧洲球队。在塞维利亚,他干得也非常出色。后来,他实现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梦想。那本应很美丽,但最终却成了他最痛苦的一段时光。现在,他在尝试东山再起。他后退了一步,是为了满血归来。”

自从去年12月离开曼联之后,穆里尼奥一直赋闲。解说员马里·丰特斯是达伽马球迷,朱利奥·塞萨尔曾效力弗拉门戈。开玩笑,马里·丰特斯邀请“魔力鸟”执教达伽马,朱利奥·塞萨尔请他来弗拉门戈。

不过穆里尼奥却说,他目前只想留在欧洲。他说:“我学会了一件事,在生命中,永远都不要说有些事绝对不会发生。我总是到巴西度假,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巴西。不过,现在,我更喜欢、更愿意寻找一家欧洲俱乐部执教。”


穆里尼奥  /   桑托斯  /   曼联  /   英超  /   南美杯  /   巴西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