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看彩:米德尔斯堡客场强悍

体坛投注师02-13 14:38 体坛+原创

006让负
03:45英冠:谢联vs米德尔斯堡
1.76 3.10 3.75
3.60 3.30 1.73
  谢联上轮客场被阿斯顿维拉逼平,目前积55分排名第3,与榜首诺维奇还差5分。米德尔斯堡积51分排名第5,与身后追赶者仅有1分之差,升级附加赛名额未必保险。双方近5次交战谢联取得1胜4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0比3完败于米德尔斯堡。谢联近期1胜2平看似尚可,实则防守出现问题,客场连续2比2平诺维奇、3比3平阿斯顿维拉,而此前5战仅失2球。谢联近4个英冠主场全胜,近3场实现零封,近4战有3场能至少进2球。谢联后卫弗雷曼和赖特遭遇伤病,本场比赛缺阵,主力前锋麦戈德里克有望重返首发,与夏普组成双前锋,夏普上轮3比3阿斯顿维拉时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在本赛季英冠中的第2顶帽子,目前以22球领跑射手榜。谢联英冠共失34球,其中23个发生在下半场,尤其是比赛最后15分钟共丢掉12球。谢联主帅怀尔德过去3次与米德尔斯堡交手仅得1胜2负。
  米德尔斯堡近7场英冠客战连续进球,本赛季15个联赛客场仅2败。米德尔斯堡近8轮仅1败,不过在此期间未曾有过连胜,平局达到3场,近10场联赛共打进13球,仅有1场未能进球。米德尔斯堡没有伤员,主帅普利斯本场或许会调整首发,中场贝西奇有望出战,另一名中场阿松巴隆加也将重返首发,阿松巴隆加本赛季斩获7球,其中5球是替补登场后打进。米德尔斯堡的攻击力是英冠前6中最弱的,场均进球仅1.17个,不过防守值得信赖,场均仅失0.77球为英冠最少。

竞彩  /   英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