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答疑:为何“德皇”冬窗错失米兰?夏天有戏么?

彭雷02-13 14: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AC米兰最近成绩的反弹,离不开两位冬窗新援的贡献,帕奎塔和皮翁泰克正在成为球队新核心。有的米兰球迷也念叨了,如果当初将德乌洛费乌也成功引进,AC米兰的下半赛季将更加精彩。

确实,莱昂纳多曾经在1月下旬对沃特福德进行了询问,虽然还没有到正式报价阶段,但也已经有了系列计划,比如引进“德皇”送走“恰球王”之类,毕竟德乌洛费乌在左边锋的位置更加适配。而2017年初冬短暂加盟米兰半个赛季的德乌洛费乌,有过17场出场和4个关键进球,对红黑非常适应。

德乌洛费乌的经纪人波蒂内斯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是的,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将米兰队当做自己的家,他平时还会很关注米兰队的情况。当初的6个月,是幸福和积极的时光,双方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现在米兰球迷还在夸奖杰拉德,这让球员非常感动。而能得到米兰队再一次的青睐,球员也非常自豪。”波蒂内斯解释了冬窗转会失败的原因,“杰拉德来到沃特福德,非常满意球队的现况,也在努力为球队成绩做出贡献。米兰俱乐部确实进行了询问,但沃特福德本赛季目标比较高,希望能创造更好的成绩,所以俱乐部拒绝在赛季中期出售任何重要球员。”

错过冬窗,夏窗可能么?波蒂内斯说道,“球员很清楚自己现在要在沃特福德努力发挥,进球、助攻,而最终,更好的机会肯定会来临的。杰拉德终归是要去一支伟大的球队的,要去一个更高的舞台。米兰?当然可能。”

根据媒体分析,如果AC米兰能成功杀入欧冠,进行一系列的阵容更迭,德乌洛费乌这种很适合米兰技战术、又很适应米兰生活的球星,当然是首选。而且苏索与德乌洛费乌关系很好,两个西班牙技术流边锋辅佐皮翁泰克,想想就美滋滋了。

AC米兰  /   意甲  /   德乌洛费乌  /   英超  /   沃特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