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看彩:费内巴切分心保级

体坛投注师02-12 13:30 体坛+原创

001让负
01:55欧联杯:费内巴切vs圣彼得堡泽尼特
2.27 2.85 2.72
5.25 3.85 1.41
  费内巴切主场打俄超球队的历史记录是2胜2平,此前2次主场分别与莫斯科火车头和克拉斯诺达尔战成了平局。费内巴切在过去的18次欧战主场比赛中有17次都能进球。费内巴切门将伊尔索十字韧带断裂,后腰卡根·科贡腓骨骨裂,本场比赛将缺阵。在新帅亚纳尔的执教下,费内巴切在过去9场正式比赛中仅得3胜3平3负,近期在主场首次拿下了联赛2连胜。费内巴切暂列土超第14名,仅高出降级区3分,保级形势堪忧,此役迎战俄超领头羊泽尼特势必会分心联赛。
  过去7场欧联杯客场比赛,泽尼特2平5负一胜难求,最近一次客战胜利要追溯到2017年末,当时3比1大胜皇家社会。这是泽尼特第6次出现在欧联杯1/16决赛中,此前5次有4次能够晋级到下一轮,唯一失利是两年前对阵安德莱赫特。泽尼特中场奥里格·沙托夫、奴保亚、库兹亚耶夫和前腰亚历山大都因伤缺阵。泽尼特在历史上仅有1次做客土耳其的经历,2005-0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1比1战平贝西克塔斯,最终闯进了淘汰赛。

竞彩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