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丰田中心年味十足 火箭输球召开秘密会议

卫星02-10 15:22 体坛+原创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初五,喜迎财神的的同时,休斯顿火箭队也在丰田中心,迎来了雷霆队的挑战。

丰田中心在火箭队的精心布置下也是年味十足,从主入口进来后的右侧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春节主题壁纸。 比赛开始后,每个暂停的间隙,场中的大屏幕都会滚动播出恭贺新春的动画,并配以英文向场内观众普及春节以及十二生肖的知识。中场休息时,一群可爱的中国小朋友奉上了喜气洋洋的迎新春舞蹈。这其中年味最足的瞬间要数第二节长暂停时,在中国流行音乐的背景下身着火红的啦啦队女郎为场内热情的观众送上的小猪公仔了。所有的这一切无不显示了火箭队对中国以及亚裔族群的重视。

然而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如现场的红红火火一般让现场球迷高兴到底。

上半场我们命中了所有投篮,他们投丢了很多。我警告了队员们,对方可能会反扑,可是第三节他们成串的命中三分,而我们并不能用三分还以颜色,我们打不出进攻也抢不到篮板,”主教练丹特尼所说正是本场比赛的缩影。

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上半场领先22的情况下,第三节被对手打出42-20的单节比分,丢掉了所有的领先优势。第四节,依靠保罗的组织与哈登的得分,火箭队苦苦支撑,可在保罗乔治神勇的发挥下,最终哈登后撤步三分不中,痛失了猪年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也是火箭新援伊曼·香珀特的首次亮相,进攻端他状态一般,五次出手仅仅命中一个三分,可防守端强壮的身体以及丰富的防守经验足以让火箭球迷放心,他一定是火箭需要的那种球员。丹特尼对香珀特的防守也是赞赏有加:“他能在防守端帮助我们,尤其是上半场,下半场他可能有点累了,可上半场他就是一条场上的恶犬!”

赛后,输了比赛的火箭球员们并没有第一时间返回更衣室,在比平时晚了整整半个小时后,他们才陆续从浴室出来,似乎躲着记者在一起开了个赛后小会。出来后的所有人脸上都难掩失望的表情,哈登肩膀上裹着大大的冰袋,虽然教练说他没事,但第一节与亚当斯的那次碰撞应该对他的左肩还是有些许的影响。

新援香波特更衣室内的座位紧挨哈登,谈到在火箭队的首场比赛,他说:“都很好,除了我们的第三节,我觉得我们之前的打得很好,只是第三节太差了,很令人难过的结局。”

火箭  /   哈登  /   香珀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