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看彩:泰代斯科看低拜仁

体坛投注师02-09 08:45 体坛+原创

北单271让平+让负
01:30德甲: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
2.37 3.15 3.83(-2)
  两队在德甲一共交手97次,拜仁优势明显,获胜51次,胜率过半,沙尔克只取胜18场,双方还有28次战平。年仅35岁的新锐裁判齐贝特将执法这场重头戏,本赛季他执法了8场德甲联赛,一共出示30张黄牌和1张红牌,对于拼抢激烈的比赛控制力较差,本赛季表现的平均分只有3分(《踢球者》杂志评分,1分最佳,5分最差)。拜仁中场球星、德国国脚格雷斯卡入选2019年1月的欧洲最佳阵容,他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对阵斯图加特也攻入1球,另外一位入选最佳阵容的德国国脚是效力于曼城的边锋萨内。由于主力门将诺伊尔受伤,乌尔赖希将继续把守拜仁大门,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后卫,蒂亚戈坐镇中场,里贝里伤愈复出,锋线上还是莱万首发。诺伊尔的手部伤势仍未痊愈,根据拜仁主教练科瓦奇的信息,他将基本无缘本场比赛,罗本在肌肉受伤后,还未完全恢复训练,也会缺席此役。汉堡队00后新星前锋阿普最晚将会在2020年7月1日正式转会拜仁,这一消息已经获得了汉堡和拜仁俱乐部的确认,转会费将会是250万欧元,拜仁主教练科瓦奇非常看好阿普的天赋,有信心把他培养成德国国脚。
  沙尔克方面,纳斯塔西奇小腿不适,能否上场还不明朗,哈里特已经从肌肉伤病中走出,可以登场比赛,前锋布克施塔勒的跟腱拉伤已经基本痊愈,有望替补登场,中场绍夫由于外侧韧带撕裂缺阵,主力前锋斯克里比斯基肌肉纤维撕裂,拓骨骨折的恩博洛还处于恢复期,后腰斯坦博利脸部骨折,门将努贝尔红牌禁赛。饱受伤病困扰的沙尔克队长费尔曼本场比赛将复出,萨内会和新援布鲁马组成中卫搭档,本塔勒布和鲁迪搭档双后腰,麦肯尼回到首发,德国国脚乌特顶在最前面。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赛前充满信心,认为拜仁目前的防守存在很大问题,已经有多场比赛丢掉3个球。虽然沙尔克赛季初的进攻非常乏力,但是最近身高接近2米的后卫萨内已经成为新的进球机器,前锋乌特状态也非常好。联赛表现不佳的沙尔克在杯赛找回一些自信,周中德国杯1/8决赛主场4比1大胜杜塞尔多夫晋级,中后卫萨内梅开二度,乌特和亨宁斯也取得了进球。沙尔克传奇总经理阿绍尔于本周三下午逝世,享年74岁。阿绍尔是沙尔克当之无愧的国王,是沙尔克向现代化俱乐部转型的总设计师,上世纪90年代接手后,他把沙尔克从一加濒临破产的落魄俱乐部打造成为德甲一方诸侯。

竞彩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