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看彩:柏林联合主场生猛

体坛投注师01-31 17:04 体坛+原创

101让胜
03:30德乙:柏林联合vs科隆
2.74 3.30 2.17
1.53 3.83 4.65
  柏林联合暂列德乙第4名,因身前的圣保利在早场的比赛中落败,所以柏林联合若击败科隆即可闯进排行榜前3名。柏林联合德乙主场战绩6胜3平保持不败,累计21分高居主场排行榜第一名,期间场均打进2.11球,场均丢掉0.56球。本场比赛,前锋米斯(10场3球)因伤将无法出战,后卫拉普因伤出战成疑。冬窗期间,攻击中场马内来自于里斯本竞技,在2016-17赛季,马内曾效力于斯图加特,并有6球入账,德媒预计马内有望迎来第1场首发亮相。前锋K.雷东多(8场)加盟到菲尔特,前锋赫德伦德(11场)转会到布隆德比,此外柏林联合的主力阵容保持完整。
  科隆头号射手特罗德已经斩获了22粒进球,是当前德乙联赛的金牌射手,在过去6场联赛中连续破门。本场比赛,科隆主力后卫赫克托累计黄牌遭遇停赛,中场莱曼、主力中场绍布、中场赫格尔、中场科杰洛和后卫佐比希全部伤停。冬窗期间,来自德甲云达不莱梅的中场、奥地利国脚凯因茨被媒体列入了首发预测名单当中,此前2个赛季,凯恩兹累计为不莱梅打进了5粒进球,主帅安方教练表示凯因茨和盖斯融入得很好,球队氛围很棒。锋线大将莫德斯特已经从中超回归到科隆,科隆已经向FIFA递交了莫德斯特的德乙参赛许可申请,但本场比赛将无资格出战,莫德斯特在2016-17赛季为科隆砍下了25粒进球,是绝对的锋线头牌。

竞彩  /   德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