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冬窗进补计划继续?德乌洛费乌有望重返米兰

彭雷01-29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冬窗进补计划仍在继续,目标瞄准了沃特福德的德乌洛费乌,一个米兰的老熟人。“左德皇右苏索”,曾经有那么半个赛季,西班牙双子星代表红黑军团驰骋意甲赛场,足够犀利。那是2017年冬天,随着博纳文图拉重伤和尼昂被租去热那亚,AC米兰需要边锋,于是租借来了又一位西班牙飞翼。

德乌洛费乌的特点大家都很熟悉,带球带球再带球、突破突破再突破,很有观赏性。他在AC米兰发挥也足够出色,和苏索真的玩出了“两翼齐飞”的感觉,米兰球迷送出“德皇”的称号。德乌洛费乌也在2017春天入选了西班牙成年国家队,并且有了国家队处子球。德乌洛费乌曾表示,“多亏米兰,我才有了进入国家队和重返巴萨的机会!”

租借满半年后,德乌洛费乌重返诺坎普,但他毕竟踢球有点独,不太适合在梅西身边做帮手,2018年初他又被卖给了沃特福德。在沃特福德,德乌洛费乌发挥得也算不错,近一年时间23场比赛打入4球,是球队的核心之一。但德乌洛费乌志存高远,还是希望去豪门球队去效力——哪怕是昔日豪门。出于对AC米兰的感情和熟悉,加上与苏索从各级国家队培养起来的友情,“德皇”还是很希望重返红黑军团的。

因为在卡拉斯科的引进问题上遇到困难,莱昂纳多将补强边锋的目标瞄准了德乌洛费乌。虽然沃特福德表示,德乌洛费乌是球队重要的基石,但也没说不卖。据悉,当初1500万欧元引进的德乌洛费乌,沃特福德打算卖2500-3000万欧元的价格,这倒很符合波佐家族的作风。

AC米兰这边自然希望先租后买,看看情况再决定,但沃特福德要求,就算先租后买,也要AC米兰在一些条件下(球员出场、进球和球队成绩)有买断的义务,而不是优先权。说实话,伊瓜因在AC米兰的先租后买也让不少卖家担忧,用不好不买断还是其次,把球员身价用低了,吃亏的总是自己。

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几天时间,莱昂纳多的重点就是和沃特福德谈判。如果“德皇”加盟,恰尔汗奥卢或许有机会离开,或者是博里尼。AC米兰也希望看看今晚与那不勒斯意大利杯1/4决赛的结果,如果下半赛季还有杯赛任务和夺冠目标的话,补强还是很有必要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