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接近重返英格兰 接受英冠劲旅体检即将签约

高雯01-23 10:07 体坛+原创

据天空体育消息,前天津泰达中场米克尔非常接近重返英格兰踢球,他将和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签约。据悉米克尔和米堡就个人待遇基本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短期合同。

2017年的1月6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米克尔加盟泰达,这笔重量级引援也让泰达球迷彻底沸腾。不过由于伤病问题,米克尔在泰达首个赛季只出场了13次,打进1球外,还贡献了1次助攻。2018年,米克尔出场18次,打进2球,助攻2次,表现同样不是很抢眼,要知道他的周薪高达14万英镑,头顶泰达历史最大牌外援的光环。

当初米克尔和泰达签约3年,也就是说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到期。不过上赛季结束后,米克尔就和泰达进行了解约谈判,米克尔此前自己表示和泰达完成了解约,他也没有跟随泰达前往欧洲拉练。

虽然在中超表现平平,但今年31岁的米克尔依然并不缺少追求者,毕竟他还是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力,去年夏天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此前英超水晶宫、土耳其、乃至意甲劲旅罗马、德甲沃尔夫斯堡等俱乐部都曾经和米克尔传出绯闻,甚至还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加盟泰达的死对头国安。

不过,最终米克尔选择了目前在英冠征战的米德尔斯堡,他已经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也和米德尔斯堡主帅普利斯进行了交流,很快就将正式签下合同。米克尔虽然曾经说过很享受在中国踢球的生活,还有可能继续留在中超,但其实他的妻子和孩子一直留在英国,所以他迫切想要重返英格兰。

目前米德尔斯堡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5,球队有升入下赛季英超联赛的希望,俱乐部想让米克尔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帮助他们升超。米德尔在切尔西效力长达11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两次英超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

(高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