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最大利好!詹姆斯隆多有望下战联手复出

韋人匕01-22 09:41 体坛+原创

湖人真的伤不起了!仅剩的一台发动机,隆多·鲍尔也伤了,紫金军团不得不从发展联盟召回卡鲁索,暂时顶替一段时间。但好消息是,另外两台主发动机已经快修好了,即将重返赛场。

昨天湖人的队内训练中,詹姆斯参加了无对抗训练,隆多则已经和队友一起参加五对五对抗训练,并且打了队内对抗赛。仔细算来,两位老将缺阵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圣诞大战受伤以来,他们都一直处于康复阶段。算上今天与勇士的这场比赛,詹姆斯和隆多已经连续缺阵14场,而湖人只取得5胜8负的战绩(今天之前)。

此前,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已经获得批准这周参加正式训练,隆多也被允许参加对抗性训练,两位老兵的康复进程正在稳步进行,但湖人方面一直非常谨慎对待二位的伤病问题,毕竟两人的年纪都不小了,况且詹姆斯遭遇的又是非常容易复发的腹股沟拉伤。

“我们昨天组织了训练,”湖人主帅沃顿表示,“他重新回到了球场,他跑了跑,参加了全部投篮训练,一些5对0的非对抗训练。他去训练馆接受了治疗,隆多则留下来和大家打了对抗赛。”

对于詹姆斯目前的康复情况,沃顿依旧保持着耐心。“你希望球员可以经历完整一天的训练,”沃顿说,“我们会安排好训练日程,做出有必要的调整,以便让他参与对抗训练。一旦他感到足够健康出战,他就会出战。”

沃顿没有给出詹姆斯确切的复出日期,但据Lakers Nations的消息表示,詹姆斯和隆多将有可能在本周五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今天与勇士意义打完,湖人将拥有将近三天的休息时间,这是两位老将尽快找到比赛感觉的最好时段。

另外,Lakers Nations表示,如果詹姆斯和隆多无法在周五迎来复出,那么下周一对阵太阳的比赛,将有可能成为二人复出之后的首秀。

詹姆斯  /   隆多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