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意杯晋级8强 斯帕莱蒂:没有观众不是真正比赛

宁穆01-14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这是意大利杯1/8决赛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之一,国际米兰只用了7分钟杀死比赛。在空旷的圣西罗球场内,他们6比2大胜贝内文托晋级8强,下一个对手将是拉齐奥。要说这场比赛的价值?那就是坎德雷瓦出色的状态或许会让斯帕莱蒂未来多一份选择。

不会有人相信贝内文托会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人们更关心国米到底能进几个,对手到底能守多久。事实是:伊卡尔迪只用了3分钟打入2019年首球,而坎德雷瓦在第7分钟的进球已经在理论上杀死比赛,最终杀死比赛的还是他,第95分钟他连续晃动过人之后的破门展现出了良好状态,最终把比分锁定为6比2。

斯帕莱蒂在赛前进行了轮换,达尔伯特、坎德雷瓦、帕代利、拉诺基亚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对手的实力太弱,但从斯帕莱蒂的角度,他看到了一些想要的东西。佩里西奇让人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助攻能力极强的克罗地亚人,坎德雷瓦让人看到了他的自信和能力,达尔伯特也在比赛中破门。

因为在和那不勒斯比赛中的种族主义行为,只有500名球迷被允许进场观战,圣西罗空空如也。这也是斯帕莱蒂赛后谈论的最主要的话题,“这场比赛可以说不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比赛的主角应该是观众,他们应该在球场内享受观看比赛的过程和快乐。我们不应该因为几个人的问题而剥夺所有人的乐趣。你们也看到了,在节日期间,球迷来到球场填满看台,他们非常享受比赛。我们应该给这样的球迷一些特权,他们站在种族主义对立面,也不想去参加那些丑事。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去中止比赛也是不对的,若能在和萨索洛的比赛中向孩子们开放球场我会非常高兴。”

斯帕莱蒂还是算比较满意比赛,同时他也提到了伊卡尔迪,目前正处在续约关头的球员,“所有人都证明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展现出了成熟一面,这也是我期待的。在这样的比赛中,最危险的就是我们降低防范意识,不过今天球员都表现得非常棒,他们渴望证明自己,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需要祝贺贝内文托,他们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两个进球也是努力的结果。伊卡尔迪?他是一位非常强的球员,他目前很开心。他希望和管理层进行会面对话,我也相信双方会有一次非常有建设性的对话,他和劳塔罗完全可以在战术上做得更好。”

至于同样有续约问题的球员,斯帕莱蒂表示,“什克里尼亚尔肯定会留在这里,他是无价的。在续约问题上,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平衡点。米兰达的话?那些流传出的话和事严重影响到了国际米兰,在我看来他没有说过任何的东西,他一直都在很认真地训练,他始终都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