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门将:埃里克森给球员很多中国队的信息

马德兴01-10 21:52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当地时间1月10日17点30分,国足在2019亚洲杯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来到穆罕默德·扎耶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主教练埃里克森则带领门将米切尔·法尔克斯加德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法尔克斯加德称,由于主教练埃里克森虽然曾在中超联赛执教过,因此日常就会告诉本队球员很多中国队的信息:“这或许对明天的比赛会有帮助。但是,这和明天的比赛是两回事,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我们球员在比赛场上的表现。”

而对于菲律宾队拥有很多归化球员的问题,法尔克斯加德则表示,“尽管现在队里确实有很多这样的球员,但是当你走上球场比赛时,关注的应该是比赛本身、而不是你来自于哪里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队里确实有很多菲律宾后裔,但他们都是在用心去踢。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应该在球场上去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阿联酋,有众多来自菲律宾的劳务人员和打工者。在首场小组赛中,这些菲律宾球迷就给菲律宾队以很多帮助。对此,法尔克斯加德表示,“我们在这里确实得到了很多菲律宾球迷的支持,球队也很高兴。有他们的支持,这对我们意味着很多,希望明天的比赛中这些球迷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