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签表:中国金花9人出战 张择成男单独苗

蜗壳01-07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1月7日,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资格赛单打签表。

今年澳网资格赛女单签表由96签位扩充至128签位,资格赛突围人数也从12人升至16人。本次共有9位中国金花出战女单资格赛。其中逯佳境首轮对阵美国选手丹尼尔-劳;荀芳颖首轮对阵捷克选手马丁科娃,王曦雨将与前温网青年组冠军美国选手刘婧文上演“00后大战”,若两人皆胜出将会会师资格赛次轮;韩馨蕴首轮对阵10号种子约沃维奇,徐诗霖首轮对阵塞浦路斯选手塞尔班,两人身处同区;11号种子朱琳首轮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金娜。张宇璇、刘方舟和段莹莹则集中在了同一区,张宇璇首轮迎战15号种子斯托拉,刘方舟则对阵科维尼奇,两人有望在次轮相遇,段莹莹则首战遭遇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选手维赫利亚采娃。

男单方面则只有张择一人参与争夺,他的首战对手是世界排名182位的德国老将布兰兹。次轮或将遭遇3号种子伯兰基斯与本土外卡小将普塞尔的胜者。

2019澳网资格赛的争夺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正式打响,逯佳境、韩馨蕴、徐诗霖和荀芳颖将在首日率先出战。

张择  /   王曦雨  /   韩馨蕴  /   2019澳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