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奥菲勒夺美巡2019首站冠军 “世界第一”位置易主

水冰01-07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这真是疯狂的一天”,赞德·谢奥菲勒在赛后连续发出惊呼。北京时间1月7日,美巡赛2019年首站哨兵冠军赛落下帷幕,在这场全部由美巡赛冠军参加的赛事中,美国球员谢奥菲勒凭借最后一轮的62杆,逆转前三轮领先者加里·伍德兰德夺得冠军。这也是谢奥菲勒本赛季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在去年上海举行的汇丰世锦赛上,谢奥菲勒以一杆优势战胜托尼·费诺夺冠,也力压众多新秀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

本场哨兵冠军赛,虽然伍兹缺席,但几大前任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杰森·戴伊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都悉数参加,竞争相当激烈。

前三轮结束后,伍德兰德还有3杆优势,而麦克罗伊紧随其后,此外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托马斯也都保有冲冠机会。不过,即便伍德兰德打出68杆、托马斯和约翰逊也分别交出67杆和65杆,然而,谢奥菲勒除了第一洞吞下柏忌外,抓到8只小鸟球和2记老鹰球,强势逆转伍德兰德一杆,笑到最后。

算上哨兵冠军赛冠军,谢奥菲勒从2017年至今已经拿到四座美巡赛冠军奖杯,除了前边提到的之外,还有2017年的绿蔷薇精英赛和巡回冠军赛两个冠军头衔。

随着谢奥菲勒夺冠,世界排名也发生变化。谢奥菲勒凭借本场冠军上升四位排到第六名,而世界第一科普卡则下降一位来到第二,贾斯汀·罗斯得以重回世界第一。至于没有参赛的伍兹,排名从第13降到第14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