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意甲半程“无用”之人,冬窗挪活还是留下吃饷?

彭雷01-03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2019年冬窗开启,人们都在关心各家球队的冬季新援,而这次,我们先盘点一下意甲主要几支球队的“无用之人”,有的是俱乐部想赶走的,有的是自己想走的。

最出名的自然是AC米兰的前队长蒙托利沃,当中场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加图索依然不用“文艺蒙”,甚至用卡拉布里亚客串中场。蒙托利沃经纪人借机发飙,但蒙托利沃则很会做人,赛后社交网络上鼓励全队,表示团结。加图索与蒙托利沃关系破裂是事实,现在也有不少俱乐部希望得到这位前国脚,尤其是热那亚,普兰德利和蒙托利沃关系很好的,俱乐部之间也经常做生意。但现在的问题是,蒙托利沃希望夏窗再走,至少半年的工资还是“顶级”水准(350万欧元年薪),米兰这边也只能有苦说不出了。

米兰队内还有另外两位“无用”球员,卡尔达拉是因为受伤,几乎没有出过场,但作为意大利本土后防的未来领军人物,卡尔达拉还是值得米兰等待的。另外一位就是哈利洛维奇,只出场过一次的克罗地亚“梅西”,始终无法赢得加图索的信任,或许会考虑在这个冬窗租借出去看看效果了。

国际米兰这边,昔日“砍刀佩剑”组合已经解体,佩里西奇依然主力,但坎德雷瓦几乎无法撼动波利塔诺的主力位置,偶尔上场也表现糟糕。坎德雷瓦如果能在冬窗转出去,或许将成为国际米兰冬窗进补的关键。就算留在队内,恐怕也会成为欧战报名名单缩减的牺牲品(欧足联处罚)。另外一位就是拉诺基亚,和隔壁的蒙托利沃一样,也是前队长,也是本赛季没有出场,在德弗莱、斯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之下,毫无机会,恐怕会再次在冬窗被租借或卖出。

尤文图斯也有如此角色,比如贝纳蒂亚、斯皮纳佐拉和小基恩。贝纳蒂亚一直希望寻找新的去处,曾经因为米兰后防伤病有过可能,但如今贝纳蒂亚如果想挪窝,恐怕英超和西甲将成为去处。当然,贝纳蒂亚的命运和鲁加尼有关,尤文希望留下鲁加尼,但经纪人方面对出场时间过少颇有微词,总的来看,鲁加尼比贝纳蒂亚留下的可能性大。

另外两位小将则留下希望大大,斯皮纳佐拉从亚特兰大转会来后,也是一直有伤,从未出场,但因为坎塞洛和夸德拉多的长期受伤,右边路不能只靠一个德希利奥,斯皮纳佐拉从左路打到右路的可能性非常大。小基恩经纪人是拉伊奥拉,和尤文图斯关系不错,曾试图让小基恩像上赛季那样租借出去,但阿莱格里似乎还是想留下这样一个后手。虽然现在尤文锋线人才济济,但三线作战的下半赛季谁能说得好呢?

罗马有两个新援有些让人失望,帕斯托雷和马尔卡诺。帕斯托雷本来就是玻璃人,伤病太多,加上现在扎尼奥洛这个“小托蒂”表现抢眼,帕斯托雷这位夏窗最重要引援越来越没有位置,留下应该是留下的,但如果总是这样隐形,夏窗恐怕蒙奇就要承受压力处理一下了。马尔卡诺纯粹也就是凑数后防线了,偶尔出场不闹也就好了。而原本曾因为得不到机会有可能转会的克里斯坦特,最后这阶段开始爆发,随着德罗西的长期受伤,克里斯坦特反而重新得到了主帅迪弗朗切斯科的信任。

那不勒斯这边则没有什么“无用之人”,安切洛蒂还是一个比较善于调动所有球员积极性的教练,只有罗格和迪亚瓦拉这样的边缘中场球员有些动静,但如果安切洛蒂继续广泛轮换、目标也有欧联杯的话,那那不勒斯留下所有球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意甲  /   冬窗  /   AC米兰  /   尤文图斯  /   那不勒斯  /   国际米兰  /   罗马  /   蒙托利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