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北京将帅齐赞辽宁 卫冕冠军如今的确太恐怖

季孟年01-01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北京报道

北京队的五棵松体育馆在今天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座无虚席的夜晚,然而,辽宁队却在这里反客为主,以89逼86击败了老对手,继续着自己的连胜。

截止今天击败北京队,辽宁队已经取得了16场连胜。在赛后,就连北京队的主教练雅尼斯与球队队长艾伦•杰克逊都表示,辽宁在今天发挥得足够出色,卫冕冠军如今的实力的确非常恐怖。

此役上半场,北京队还一度取得领先。但从第三节开始之后,辽宁队便彻底掌控了场上的节奏,最终赢下了比赛。雅尼斯表示,从数据上来看,北京队篮板与对手打平,助攻还领先5个,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他的球员们已经配得上赞扬。然而,最终北京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雅尼斯就在赛后说道:“辽宁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在与这样对手交锋的时候,我们必须时刻保持着专注,大家拼得很好,但篮球就是一个细节决定胜败的运动。在下半场,我们没有做好细节,于是被辽宁队觅得了机会,最终遗憾输球。”

艾伦*杰克逊同样在赛后赞扬了辽宁队,他说道:“我真的很想赞扬一下我们的对手,他们今天是客场作战,但还能打得如此之好,我要对他们表达祝贺。”

事实上,在CBA当中能够得到对手的赞扬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北京队的将帅之所以能够在赛后这样称赞对手,也的确说明了辽宁队的发挥有多么的出色。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辽宁队此役的发挥几乎就是完美的。

“这是一场大家拼防守的比赛,所以双方的比分都非常低。除了上半场我们的发挥有些不佳之外,全场比赛大家的表现几乎都是完美的。”他说道。

在获得了这一场完美的胜利之后,辽宁队为新一年的征程开了个好头。随着广东队在今天晚上输给了新疆队,辽宁队距离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近。然而,辽宁队并不会在意球队的连胜有多长,常规赛战绩有多好,他们只渴望能够完成卫冕。

而这其实也是郭士强的新年愿望,“今年还是希望卫冕,为这个目标努力。”从目前来看,辽宁队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卫冕冠军的恐怖实力,正在令CBA越来越多的球队感动胆寒。

雅尼斯  /   杰克逊  /   郭艾伦  /   郭士强  /   北京男篮  /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