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朝自家球员喊话却吃T?五棵松嘘声淹没主裁

孔德昕12-28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北京报道

12月28日,北京首钢在家门口以83比93不敌深圳,遭遇两连败。整场比赛的节奏只能用诡异来形容,裁判不停地响哨,两次录像回放挑战,莫名的犯规吹罚,一场争四焦点战就这样被湮没在了五棵松球迷的谩骂声中。

全场比赛有太多令双方都不满意的吹罚,首钢主帅雅尼斯赛后的脸上写满了郁闷。在新闻发布会上,雅尼斯阴沉着脸走到了座位上一屁股坐下,翻译郭维盛在和技术代表沟通着什么。这时候雅尼斯一把将话筒按在桌上,小声嘀咕了起来,很明显是不满今天的比赛进程。

当记者把吹罚问题丢给首钢主帅时,他的回答非常谨慎,但依然透露出愠怒。“大家应该去询问负责的人,你们指望能从我这里得到怎样的答案呢?我并不能揣测裁判员是怎么想的,也没办法负责他们的工作,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决定吹罚的。”雅尼斯说。

在第二节比赛行将结束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当时是一个防守回合,雅尼斯在场边朝着首钢队员大喊着提醒站位,熟悉北京队的都知道这是希腊人的一贯执教风格。但这时候主裁判夏春正好跑到雅尼斯身前,他直接回身给了这位主帅一个技术犯规,我们能清楚地听到雅尼斯在当时大喊“Why(为什么)!”

第二节刚一打完,雅尼斯就在第一时间找到裁判理论,夏春连说带比划,似乎是在解释雅尼斯不能越过自己在场边的活动区域。赛后,首钢主帅提到那次判罚时说:“我当时问裁判,我只是跟我的队员说话,为什么要给我T。而关于你想要的答案,我并不知道,你得去问裁判了。

这次判罚就像全场比赛的缩影,末节深圳队的顾全也在板凳席上吃了技犯,莫名奇妙的尺度让一场厮杀变得打打停停,最终在球迷的巨大嘘声中宣告草草收尾...

雅尼斯  /   首钢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