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贺圣诞:德约不忘训练 莱科宁的青蛙毛衣亮了

蜗壳12-25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时值圣诞之际,体坛多位名将都在社交媒体上送出节日祝福,晒出全家福是标配,不过因为网球新赛季即将开打,也有不少球员的节日是在球场上度过的。

女子网坛的整体画风是和圣诞树合影,球员负责貌美如花。科贝尔:

科维托娃:

兹维列夫因为即将参加霍普曼杯的比赛,已经提前在珀斯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同样有比赛在身,将与纳达尔一同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的他正在迪拜进行训练:

纳达尔则是通过个人网校账号发布了祝福视频:

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的画风则较为“清奇”……

李宗伟与妻子黄妙珠晒出全家福,这位仍处于康复期的羽球名将表示自己在新一年的愿望是:健康第一,热爱家庭和多打羽毛球!

结束了九个月漫长赛季的F1车手们目前正处于冬歇期,德国车手霍肯伯格晒出与家人的合影。

法国小将嘉斯利则写道:正在等待圣诞老人。

在去年年底首次开通社交媒体的莱科宁如今已是社交红人,芬兰冰人穿着印有青蛙头像圣诞毛衣的搞怪视频也被官方转载。

依然在澳大利亚外训的宁泽涛也在悉尼大桥前拍摄短视频祝福泳迷圣诞快乐。

德约科维奇  /   宁泽涛  /   莱科宁  /   圣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