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有救了?劳森上岗证到手 大外援周日抵京!

韋人匕12-22 15:54 体坛+原创

两天前,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单外援的北京首钢。比赛进行期间,小外援劳森跟随球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但没能登场亮相,最终山东男篮遭遇一场惨败。

比赛结束之后,主帅吴庆龙透露,劳森的相关手续已经接近办理完毕,之所以无法出战,只是因为缺少一封澄清信。按照吴庆龙的话来说,只要这封澄清信一到,劳森便可立即披挂上阵参加比赛。

今天,山东队终于等到了劳森的澄清信,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出战今晚山东客场挑战北控队的比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踩场训练中,劳森也跟随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合练结束之后,劳森与主帅吴庆龙互相交流了很久,看得出来他也在积极融入到这支球队当中。

面对媒体的采访,劳森并没有说太多,只是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晚上的比赛见吧。”

尽管劳森已经得到出战许可,但山东队仍将面临单外援作战的困境,今晚面对双外援的北控男篮,山东队凶多吉少。

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受伤之后,山东队也迅速寻觅临时人选,最终确定为前国王内线贾卡尔·桑普森。据山东队方面透露,桑普森将于本周日抵达北京,随即与球队会合。山东男篮俱乐部也在积极与中国篮协进行沟通,希望可以尽快办理好桑普森的注册手续,争取在下周二可以代表球队出战。

最近一周,山东队迅速完成了两名外援人选的更换,对于近8战6负的山东男篮来说,球队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常规赛过半,山东队以10胜12负的战绩暂列第11位,仅领先第14位的山西两个胜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出季后赛前12之列。

上个赛季,拥有丁彦雨航的山东队一路杀入半决赛,今年由于人员流失加之伤病侵袭,山东队接下来的道路并不好走。劳森与桑普森或莫泰尤纳斯的外援组合,最终能带领这支山东队走多远,现在还很难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