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全华班山东难敌北京 劳森距登场只差澄清信

季孟年12-20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北京报道

等待,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难熬的事情。现如今,山东队就在经历着这样的煎熬。算上今天与北京队的这场比赛,山东队已经连续三场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在如今的CBA联盟,以全华班身份出战基本上就意味着毫无取胜可能。

果不其然,山东男篮遭遇到了五连败。在五棵松,他们惨败单外援出战的对手20分。

这样的结局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北京队的实力本就在山东队之上。与此同时,山东队还是以全华班出战。虽说山东队的王汝恒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3分,但他一人之力显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

对于国内球员们的发挥,吴庆龙其实很欣慰。“我还是对我们的球员表现比较满意,大家没有放弃比赛,每球必争。比赛上半时我们有一段时间防外线,防守人员不是很清楚。再有就是有一些失误,比较急的时候给对方一些反击的机会。但总体来说,大家目前的状态不错。”

不过,无奈同时也是存在的。“这段时间由于外援受伤,球队是无外援状态,我们所能做的也就是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了。”

其实在与江苏对比赛结束之后,吴庆龙就表示希望新外援能够快点到位。管理层并没有令这位主帅失望,劳森在两天之前已经抵达济南,并且随球队来到了北京。只可惜,因为手续没有完全办妥当,劳森此役依旧只能作壁上观。

本赛季,山东队的后场实力本就不能算强,一直都是靠着古德洛克扛起大梁。可现在,幸运哥因伤缺席,劳森也没有到位。王汝恒和张庆鹏两人已经足够努力。但是,山东队的进攻依旧还是一团糟。全场比赛,他们只得到了76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3%。

贾诚在赛后谈到了球队的进攻问题,“我觉得今天我们全队拼得不错,确实队里现在没有外援,跟对方还是有一定差距。”事实的确如此,我们并不能否认山东队进来一段时间的拼搏精神,但是由于没有外援,他们的真的有些举步维艰的感觉。

不过好在山东队这样糟心的日子即将结束,据记者了解,劳森的手续已经接近办完,他所缺少的只是一封澄清信。“目前劳森所有的手续基本都完成了,就差澄清信,等澄清信到了以后,可能下场比赛他就能参加,我们一直在等。”吴庆龙说道。

不出意外的话,劳森将会在下一场与北控队的比赛之中披挂上阵。虽说在上个赛季当中,劳森曾经与山东队闹出了一些不愉快,但他毕竟是一位NBA级别的球员。他的到来,应该可以解决一下山东队的燃眉之急。

而救火大外援桑普森也即将抵达山东,山东队将争取在下周二对阵辽宁之前为他办好一切手续。在那个时候山东队应该就能恢复到他们应有的水准之上,争取早日重返到前八的行列之中。

劳森  /   山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