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联盟都有意帕克 但真正该出手的是这四队?

柴夫12-17 17:01 体坛+原创

贾巴里·帕克的公牛生涯已经结束了,即便这段时光是在今年夏天才刚刚开始的...

这位身背2年4000万合同的前锋已经被公牛踢出了轮换阵容,球队目前想的都是怎么通过交易他换回最可观的回报。虽然帕克不受公牛队待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市场。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就曾发推写道:“别指望帕克能在15号当天(今夏自由球员开始允许被交易的日子)就被交易走,太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了,公牛希望能听取各方报价,他们并不着急。”

事实上帕克身背的1+1合同并不算冗赘,而且在马尔卡宁复出前,这位前锋一度在1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7.6分7.9篮板2.6助攻,命中率46.1%,抛开防守不说,单单这份进攻能力已经足以令不少球队垂涎。既然那么多球队都感兴趣,我们不妨看看到底哪几支球队真的该追求帕克呢?

迈阿密热火

在连续错失了杜兰特、海沃德、吉米·巴特勒等明星球员后,热火应该能意识到,他们想追求一位大牌球星并没有那么容易。帕克显然还没达到前三位的级别,但他只有23岁,还远未触及上限。

帕克的得分能力对热火来说很有诱惑力,球队目前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5,他们缺乏一对一解决问题的球员。而恰好迈阿密又不乏年轻的防守尖兵,他们可以弥补帕克的防守问题。试想一下温斯洛、理查德森、帕克和阿德巴约同时在场,他们彼此可以互相弥补和促进,看上去相当和谐。

与此同时热火有一些值得公牛考虑的交易筹码,泰勒·约翰逊、或者打包维特斯和奥利尼克都可以配平薪金,只不过他们可能要付出选秀权才能真正让公牛动心。

菲尼克斯太阳

一次次摆烂,一次次难以崛起,本赛季的太阳又以6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他们的老板萨维尔或许要考虑依赖一名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了。帕克、艾顿和布克将组成很有意思的阵容,他们可以将球队的火力推向新的高度,虽然防守会令人头疼,但目前的太阳有可能同时解决一切烦恼吗?

用安德森+次轮签交易帕克可以行得通,但公牛显然会希望得到更多回报。

克利夫兰骑士

对本赛季无欲无求的骑士来说,交易帕克是风险很小的买卖。在拉夫受伤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利用半个赛季的时间考察一下帕克的表现,如果满意这名锋线的发挥,球队可以考虑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和他完成续约,如果不满意,明夏拒绝执行其第二年的合同就是了。

在重建模式下,得到帕克这样一位年轻得分手并不是坏事,如果这位榜眼能和塞克斯顿或者奥斯曼这样的年轻人产生好的化学反应,对于吉尔伯特来说这还算是个意外惊喜。

亚特兰大老鹰

约翰·科林斯近来的表现证明了他会是球队未来的重要成员,而为其找到一个合适的前场搭档就成了老鹰的下一个问题。年轻的帕克也许不是最好的答案,但为什么不试试呢?老鹰在后场和侧翼已经有了不错的年轻人,特雷·扬、亨特、托里安·普林斯都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而帕克可以为他们进一步增加火力,并帮助科林斯扯开空间。

配平方面老鹰也有不少拿得出手的筹码,贝兹莫尔、林书豪和迈尔斯·普拉姆利都可以被用做交易,他们显然不在球队的长远计划内。

贾巴里·帕克  /   公牛  /   老鹰  /   热火  /   太阳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