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先生自信被雪藏并非常态:我不会永远没球打

敦宇飞12-17 10:11 体坛+原创

前锋贾巴里·帕克已经不再是公牛轮换阵容的一员了。此前据报道,公牛已经把他摆上了交易货架。

在今年夏天,帕克和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4000万的大合同,不过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本赛季至今,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5.8分7.1篮板2.3助攻,不过现在却已经无球可打。对于在芝加哥长大的帕克来说,这次回家之旅实在太不顺利。

在赛季初期,帕克一直是公牛稳定的轮换球员,一度担任过球队的首发前锋。但随着马尔卡宁和波蒂斯的复出,帕克回到了替补,出场时间下滑严重。而且公牛内部发生剧变,博伊兰代替霍伊博格成为了球队新帅。由于将帅不和,球队内还成立了球员领导委员会。

帕克现在是公牛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可他不是公牛需要的球员,他的职业态度也不是很好。在上任后,博伊兰对帕克的防守态度很是不满。这些都导致了他在轮换阵容失去了位置。帕克对媒体说,他认为他迟早有一天会回到轮换阵容当中的。

在接受芝加哥当地媒体采访时,帕克坦言:“我不认为我会永远没球打。每个人都在告诉我这件事,我只需要做好准备。这确实不是个好消息,可他们也不是在指手画脚。就我个人而言,我知道我已经尽我所能去支持博伊兰的执教和决定。我一直很欢迎他。这就是我要继续做的。

此前据报道,公牛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关于交易帕克的谈判,其中很多球队对帕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帕克本赛季合同高达2000万美元,如何配平薪金成为了交易当中的一个难题,这使得公牛可能难以交易走帕克换来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对于公牛来说,保留帕克的合同,在赛季结束选择和他分手或许是当前最好的解决办法,这让他们在明年夏天仍旧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并试图继续补强阵容。

撰稿:敦宇飞

帕克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