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前八就差一口气 马刺是时候注入新鲜血液?

白亼12-16 14:49 体坛+原创

作为一支与潮流背道而驰,场均三分出手次数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二的球队,能够在进攻效率排行榜上跻身前十,肯定是有点自己的绝活。主场对阵公牛,马刺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将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球队核心阿尔德里奇上半场比赛9投7中,不论是中距离还是内线强攻样样都有,再加上盖伊和德罗赞的输出以及外线火力点的加持,马刺在上半场便斩获了19分的领先优势。可是面对基本被锁定的胜局,圣城的球员们却在下半场比赛里不会打球了。

公牛通过半场的休息布置重整旗鼓,在防守端展现出了十足的侵略性,马刺的进攻完全陷入停滞。第三第四节,德罗赞15投4中,阿尔德里奇7投3中;两位核心哑火,鲜有出手机会的米尔斯也未能站出来及时止损,马刺全队在下半场比赛中仅有31分入账,被公牛完成翻盘。

“他们用防守在驱动进攻,”波波维奇谈到公牛队时说道:“他们喜欢身体对抗,在进攻端也展现出了出色的执行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在领先的时候失去了心态上的坚韧。他们的防守让我们没了状态,球队失误频频,也没有做到转移球,而在对的时间,他们的命中率开始回暖,他们理应得到称赞。”

赛后,贝里内利也坦言,在这场比赛中,公牛是对胜利更加渴望的一方。“他们提高了比赛的强度,我们本应该对此作出回应,但是下半场我们的节奏十分缓慢,他们更具侵略性。这场失利让人感到心痛。”阿尔德里奇说道。

本场比赛,马刺队仅有四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阿德、德罗赞、盖伊和贝里内利之外,其他人全部哑火,这也不得不让波波维奇进行反思。虽然说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榜上有名,但是一旦陷入劣势,三分缺失导致的进攻爆发力不足的问题,就会限制马刺的上限。

如今,随着公牛队的贾巴里·帕克进入交易市场,不知道马刺是否愿意在此一搏,以更强的姿态冲击西部前八。与此同时,将沃克召回球队,似乎也是注入活力的好办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