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罗伊斯破门 多特2比1不莱梅获半程冠军

李辉12-16 06:18 体坛+原创

德甲第15轮

多特蒙德2-1不莱梅

19’帕科、27’罗伊斯/35’克鲁泽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多特蒙德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维特赛尔给到罗伊斯,罗伊斯转移左路的格雷罗,格雷罗直塞前插的帕科,帕克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击中门柱弹出。

19’格雷罗右路开出任意球,前点帕科头球破门。多特1-0

27’罗伊斯前场送出斜传给到右路的桑乔,桑乔倒三角回传,中路罗伊斯跟进推射破门。多特2-0

35’奥古斯丁松回敲,克鲁泽禁区外跟上凌空抽射直挂死角。多特2-1

40’罗伊斯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帕夫连卡飞身扑出。

46’不莱梅左路传中被多特解围,克鲁泽门前劲射被布尔基扑出。

68’维特赛尔直塞,帕科做球,桑乔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随后他的射门被帕夫连卡扑出。

90+7’全场比赛结束,多特主场2比1击败不莱梅,15轮过后13胜2平,提前两轮锁定德甲半程冠军。

多特阵容:1-布尔基/13-格雷罗(88‘22-普利西奇)、4-迪亚洛、16-阿坎吉、26-皮什切克/5-阿什拉夫、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桑乔(91‘20-菲利普)、11-罗伊斯、9-帕科(80‘10-格策)

【数说】

【3】过去3场德甲比赛克鲁泽都有帮助球队制造进球(1球2助攻)。

【11】本赛季德甲12次射正帕科打进11球。

【12】罗伊斯对阵不莱梅已打入12球,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

【7】桑乔送出本赛季德甲个人第7次助攻,领跑德甲。

【11】帕科成为德甲历史上第3位在前10场比赛中打入至少11球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赫鲁贝施和马蒂沙克。

【8】本赛季6次主场登场帕科全部取得进球,共打入8球。

罗伊斯  /   帕科  /   克鲁泽  /   多特蒙德  /   不莱梅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