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上次13连胜时他们首夺冠军

季孟年12-14 21:30 体坛+原创

在过去7场与天津队的较量之中,北京首钢男篮都是最后的赢家。北京时间今天,两队再度相逢。这一次,北京队依旧是最后的赢家。不过,本场比赛的意义与之前7场比赛不同。此役过后,北京队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豪取13连胜,追平了球队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

事实上,北京队在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并不出色。前六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只有2胜4负的战绩,且在主场一胜难求。但从主场击败同曦开始,北京队似乎打开了封印一般。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他们没有输掉哪怕一场比赛。

从赛程上来看,北京队这一路走来其实并不轻松。他们在客场击败了上海和广厦,还在主场击败了广州、江苏。然而,最值得京城球迷津津乐道的,还是他们本周三在主场击败新疆的故事。在内线实力远逊于对手的情况之下,北京队通过加时赛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赢下了这场与老对手之间的较量。

在那场与新疆的比赛结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北京队将会在本赛季追平队史连胜纪录。虽说雅尼斯在赛前表示,“任何一支球队在赛前没做好准备都有可能输球,没有百分百专注,都有可能输掉比赛。”可所有人都知道,天津队的实力与北京队毕竟有着一定的差距。指望他们终结北京的连胜,并不是特别现实的事情。

果不其然,虽说天津队此役在开局阶段有着不错的表现。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队还是完全掌控了节奏。尤其是在比赛的第三节,北京队外线三分箭如雨下。仅这一节,他们就打出了一波39比22,奠定了胜局。

最终,北京队以11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此役,他们再度限制天津队只得到101分。不得不说,这又是一场非常典型的首钢式胜利。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也是将自己的连胜延续到了第13藏,追平了队史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北京队获得13连胜,那还是2011-12赛季的故事。在那个赛季的开局阶段,北京队豪取13连胜。那是翟晓川、朱彦西们的第一个赛季,也是马布里加盟北京的第一个赛季。最终我们也知道,北京队在那个赛季成为了最终的总冠军,开启了四年三冠的序幕。

现如今,北京队又一次获得了13连胜。虽说并没有太多人把北京队放入冠军热门的行列,但你又怎能去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呢?

翟晓川  /   杰克逊  /   北京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