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5+7却跌出轮换阵容!昔日榜眼沦落到无球可打

韋人匕12-14 11:51 体坛+原创

15.8分7.1篮板2.3助攻,如果一名球员能拿到这样一张成绩单,他至少也应该是球队的主力轮换。但蹊跷的事今天就在芝加哥发生了,公牛已经做出决定,贾巴里·帕克将不再是常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由于钱德勒·哈奇森的缺席,帕克今天依旧出战了对阵魔术的比赛,但接下来他将不会获得常规出场时间。

作为一名芝加哥人,帕克今年夏天与家乡球队签订了一份2年40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现在跌出轮换阵容,同样意味着帕克明年很难再留在芝加哥。

其实,之前一段时间,帕克的发挥还算比较理想。由于公牛的内线深受伤病困扰,帕克担任起首发大前锋,这也是他在雄鹿时期的角色。但随着马尔卡宁和波蒂斯的复出,帕克重新回到替补阵容,出场时间较之前相比下滑严重。随后公牛内部也发生了剧变,博伊兰顶替霍伊博格成为新任主帅,但由于将帅不和,队内成立了球员领导委员会。

博伊兰上任之后,尝试过让帕克出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他真的很不错,”博伊兰说,“他理解这一点,贾巴里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我们要求他这样做的。”

不过,帕克的比赛态度一直饱受质疑,尽管他的场均数据看上去不错,但攻强守弱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今年夏天加盟公牛的时候,帕克曾发表了一段言论,引起了不小争论。当时他说:“别人给你雇你,不是为了让你去防守的。联盟整个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是靠防守吃饭。”

帕克相信更好的进攻才能赢得总冠军,但公牛现在似乎不再需要他去得分,毕竟球队已经有了拉文、马尔卡宁和波蒂斯。而且,公牛重建的道路上,肯定没有帕克的名字,这位曾两度接受膝盖手术的榜眼秀,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已经大不如前。

目前,公牛与帕克团队方面还没有进行任何有关买断的谈判,但随着距离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帕克离队的可能性也会越来越大。

帕克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