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球迷公祭日喊挑衅口号 这种人请滚出CBA赛场!

孔德昕12-14 10:57 体坛+原创

昨晚的CBA联赛原本为球迷们贡献了两场相当精彩的比赛——吉林客场爆冷胜广东,打破了对手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辽宁在总决赛重演中再次击败广厦,郭艾伦砍下32分。但很遗憾,最终抢走人们眼球的却是两个发生在赛场中的负面行为。

其一是上海主场发生的球迷极端口号事件。昨日是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在南京同曦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的赛前,全场还进行了默哀仪式。但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却有上海主场球迷喊出了极端刺耳的口号,个别球迷在场边对着同曦队大喊:“南京大屠杀怎么没有把你们队杀死?”

对于这样毫无底线的口号,南京队也通过微博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们在微博上写道:【声明】CBA常规赛第19轮战罢,同曦客场103-111憾负上海。在我国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个别现场观看比赛的上海球迷居然对着同曦队大声喊出“南京大屠杀怎么没有把你们队杀死?”如此具有侮辱性的口号,对此行为,我俱乐部强烈谴责!1937年的今天,南京城30多万军民惨遭杀戮,这一段历史,我们应该铭记,并以此警戒自己!实在没想到,居然有球迷拿惨痛的历史来挑衅客队!我俱乐部希望有关部门能彻查此事!!! 

很快上海队官方微博也转发消息并表示会彻查:事件发生在上海主场,俱乐部对此深表歉意。俱乐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即刻对此事进行详细的调查,并会在第一时间公告调查结果。我们时刻铭记这段沉痛的历史,愿逝者安息。作为后人,我们也会凝聚力量,奋力拼搏,愿和平与正义长存。

其二是广厦主场发生的“观众”冲进场内怒喷裁判事件。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一名身穿绿衣的“球迷”直接冲到场边质疑判罚,他还走到技术台附近大闹,造成比赛一度中断,有消息称这位上了热搜的“绿毛衣”正是广厦队老板楼明。原本一场精彩的总决赛重演却被这样的插曲打断,这在职业体育赛场是万万不该出现的。

这两次事件都让我们意识到CBA各队的管理依旧不够完善,上海主场那些喊极端口号的观众不配当球迷,广厦老板的举动也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这两个主场很可能遭到CBA公司的重罚。

同曦男篮  /   上海男篮  /   广厦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