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湖冰钓大赛将开赛 300名冰钓爱好者同场竞技

麦芽12-12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麦芽报道

      12月12日下午,“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年龙门湖冰钓大赛北京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届冰钓大赛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在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举行。比赛场地设在和龙市龙门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比赛分6个计分区。每名钓手每场在一个钓位区域内作钓,同一天在不同计分区里,进行2场比赛,每场比赛2.5个小时,两天共计四场比赛。总成绩将以每人单场钓获总重量为成绩依据,两天四场的积分之和为总成绩,分数少者领先,以此排定名次,奖励总成绩前30名选手。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名冰钓爱好者报名参赛。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播放了本次冰钓大赛的宣传风光片。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施泽华随后发表致辞,希望通过冰钓大赛让更多的群体参与到冰钓与冰雪项目上来,享受雪上垂纶的乐趣。社体中心副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尹国臣则致予讲话,希望冰钓活动注重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荣。

      本次冰钓大赛总裁判长、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郝卫东就CAA首次举办自然水域特色冰钓大赛,在竞赛组织、竞赛规程方面进行了较详尽的解说。赛事组委会为推动、推广冰钓比赛活动的开展,除统一规划打造冰钓比赛区域的冰窟钓位外,将免费为参赛选手发放防寒服装,免费提供冰钓钓具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