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忠莱德杯红蓝对抗赛落幕 “高龄”组合收获佳绩

蜗壳12-06 10:50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12月5日,经过两轮激烈比拼,2018吉盛伟邦·旗忠莱德杯红蓝对抗赛(以下简称“旗忠莱德杯”)在欢笑声与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是旗忠莱德杯的第五年。五年的打磨,旗忠莱德杯无疑成为了旗忠最受欢迎的经典赛事之一。越发成熟的赛事运营、浓厚的参赛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旗忠会员的热情参与,赛事在规格、礼遇上也得到了逐年提升。

比赛当天,淅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会员的参赛热情。“必胜”的口号嘹亮而坚定,百分之百的出勤率预示着红蓝两队力争冠军的非凡信心。

五年来,旗忠莱德杯成为了许多会员“保留赛事”,他们是旗忠莱德杯最忠实的支持者。有的会员早在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向球场咨询今年莱德杯比赛的相关信息。同样在旗忠莱德杯的赛场上,也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经精彩瞬间与难忘回忆。例如来自蓝队的徐志法和来自红队的孙学荣,以往他们是常胜搭档,但是第三次站在旗忠莱德杯的赛场上时,这一对“不言败打不散的高差好兄弟”,选择了作为对手,相互竞技,一较高下。

还有一对“高龄”快乐组合、旗忠莱德杯的常客厉国荣和谭传益。赛场上,他们乐观积极,气定神闲,良好的心态也让他们收获了好成绩。

本届莱德杯汇集了旗忠众多高手会员,红蓝两队你追我赶,比赛场面十分胶着,在第一轮的比赛甚至出现了五年来第一次平局的情况。末轮比赛,两队队员不断上演追逐战,红蓝两队各有领先,又马上追平,战至最后时刻红队终于凭借3分的优势赢得胜利,重新捧回莱德杯奖杯。

颁奖晚宴上,俱乐部为辛苦比拼的球员们奉上了精美佳肴。期间,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欣先生为红队队长龙明辉先生和蓝队队长孙飞先生授予了象征友谊与团队精神的队旗,感谢两位队长为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