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时隔八年重返盐湖城 斯隆教练您还记得吗?

赵伟仑12-05 13:56 体坛+原创

首节还剩3分22秒,爵士主帅斯奈德向替补席示意,随即科沃尔起身走到场边,脱下身上的训练服,露出了熟悉的26号球衣。这时,爵士主场掌声雷动,欢迎这位老将重回盐湖城。此时此刻,距离科沃尔上一次身披爵士战袍,已经过去8年。

八年前那支爵士的成员,已经全部离开了犹他。那年的盐湖城,还有杰里·斯隆和德隆·威廉姆斯这对师徒,布泽尔也没远赴中国寻找打球机会,基里连科还不是俄罗斯篮协主席,他们的阵中有土耳其大炮奥库,还有绝杀英雄甘尼斯。

科沃尔自己也没有想到,当年的兄弟们逐渐离开之后,他可以重新回到这片球场,回到这座寒冷却温暖的城市。“当我走下飞机的时候,到处都是皑皑白雪,”科沃尔说,“城市发生很多变化,我还没仔细看,希望接下来几天可以转转。”

上场后不到一分钟,科沃尔利用掩护接到内托传球,弧顶干拔三分应声落网,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泥带水。第二节打了一分钟,刚发完底线球的科沃尔,绕着队友的身体跑到底角,接球出手打成3+1。

此后的下半场比赛里,科沃尔4中3再得7分,重返盐湖城的首秀上,这位老将出战15分钟得到15分,三分球4中3。

在这场34分大胜之后,科沃尔无疑是今晚的绝对主角,在他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切尔、英格尔斯和奥尼尔三名队友,突然举着运动饮料出现在科沃尔身旁,给这位老将直接下了一场“佳得乐”大雨。

缓过神来的科沃尔面对镜头一脸幸福地说:“在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被佳得乐浇成落汤鸡”,随后他朝着现场观众说:“盐湖城,很高兴再见到你们,谢谢。”

盐湖城这座城市,确实之于科沃尔有特殊的意义,这里不仅是他曾经奋战的球场,还是他和妻子相识的起点。

看着今晚盐湖城发生的一切,不知看台上的斯隆老爷子,能否想起曾经的那些画面。

科沃尔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