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帆船赛三亚站开赛 报名家庭数创各站新高

肥柴12-01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12月1日,中国家庭帆船赛在三亚迎来了分站赛的最后一站。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全国性赛事,以传播海洋文化、与家人共享航海乐趣为目的的大型群众性航海赛事。本项比赛也是为普通百姓打造的专属帆船IP赛事,旨在推广普及帆船运动和文化,希望更多的中国家庭认识了解帆船,享受健康生活,增强亲子互动。

      伴随着欢快的海南竹竿舞,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在景区海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组家庭、裁判、教练等100余人齐聚天涯海角,共享航海盛会,共同见证中国家庭帆船赛三亚站正式开赛。

      三亚站的比赛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家庭踊跃参与,报名家庭数创开赛以来各分站赛之最,足以证明大家对帆船运动的喜爱、对家帆赛的期待。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天涯海角游览区以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而为人熟知。三亚作为海南省特色旅游城市,自然条件优越,特别适合水上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与此同时,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站、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等国内外知名赛事已成为三亚常年举办的帆船赛事。 

      此次中国家庭帆船赛充分利用三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接触帆船运动,也让帆船逐渐成为海南岛的标志性运动之一,体现了体育与旅游的完美结合。

      在海南岛的最南端,各参赛家庭同舟共济,奉上中国家庭帆船赛开赛以来最为浪漫、热情似火的一站比赛,为2018年的分站赛画上圆满句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