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我们有实力打进2022世界杯 留洋需要看时机

泰坦11-21 21:36 体坛+原创

11月21日,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力压广州恒大队的保利尼奥和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获得年度最佳球员,这样一来,武磊也包揽了年度金球和金靴两项大奖。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世界足球先生内德维德为武磊颁奖。

武磊表示,“这是一份非常高的荣誉,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人,去年我在这个舞台上说,希望今年我们所有人都能站上舞台,是你们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我相信如果没有这么好的团队,我不会拥有这个荣誉。”

在接受最佳射手的奖项时,徐根宝向武磊提出要打进下届世界杯,对此,武磊表示,“徐指导给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需要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在亚洲杯和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为国家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相信打进世界杯不光是我一个人的梦想,也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梦想。我需要去更加努力,把在俱乐部的良好表现带到国家队当中,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去冲击2022年世界杯。

对于是否会考虑出国留洋,武磊表示需要多方面考虑,“首先在我这个年龄出国必须要能够踢上比赛,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国外当然有非常好的足球环境和高水平的球队,出去之后确实能够有能力的增长,回来之后也能够帮助国家队。我觉得要看时机、看条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