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看国足比赛差点睡着 期盼2021能进世界杯

泰坦11-21 20:29 体坛+原创

11月21日,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以单赛季27粒联赛进球,当选中超最佳射手(暨中超最佳本土射手)。武磊的恩师徐根宝来到现场为他颁奖。

在武磊发表完获奖感言后,老帅徐根宝也队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刚才是18年来第一次拥抱武磊,平时都是握手,这一次应该祝贺他,终于把土去掉了。拿了六年的土射手,金木水火土,土生金,如今终于从土里冒出来了,真的不容易。”

“今年武磊27岁,进了27个球,你又是7号,7可以说是你的幸运数字,我们说’七上八下’,你运气很好。你的生日我没来祝贺,因为我们没这个习惯。我希望再过三年再给你过生日,2021年,我们能不能进军世界杯,就在那一年,那一年也是我们党的100周年这一年。”

“昨天是我第一次现场看国家队的比赛,我和戚务生一起看的,看得我快睡着了。现在的比赛其实比我们那时候差多了,但是,那不是你们真实水平,你们刚打完联赛太累,我感觉你们最近心里有点烦。我们拿出真正水平,经过三年的努力还是有希望的,不是外界说的没戏了,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去争取。希望你们2021年成功,进军卡塔尔世界杯,到时候我来给你过生日。”徐根宝说道。

最后,徐根宝又对武磊提出了新的希望:“我希望未来你能拿到亚洲足球先生,我们国家现在有两位,一个是郑智,一个是范志毅,但是他们已经老了,我希望你超过他们,以后是你们的。”

徐根宝  /   武磊  /   中超颁奖  /   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