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诠释何为巨星 连克强敌!今年的上海令人期待

季孟年11-18 22:21 体坛+原创

本赛季是弗雷戴特加盟CBA的第三个赛季,虽说他的个人数据并不再像第一年时候那么爆炸。但寂寞大神已经越来越像上海队的领袖人物,正率领着这支球队打出近几年来最好的表现。

或许你会说,上海队本赛季的战绩并不如2016-17赛季时候出色。但是,那一年上海队的打法相对单一,几乎是只是靠着弗神和雅布赛莱的个人发挥带动球队前进,因此最终在季后赛首轮便被深圳队淘汰出局。可在本赛季,上海队的打法要比之前成熟得多。在弗雷戴特与李秋平指导的带领之下,他们更像是一支为季后赛而生的队伍。

此役对阵新疆,上海队便展现出了他们可怕的战斗力。虽说新疆队本赛季开局不顺,但这支球队的天赋毕竟摆在那里。加上新援明纳拉斯的加盟,令新疆队充满了活力。可在上海队面前,新疆男篮只能俯首称臣。105比95,上海男篮在源深击败了对手,弗雷戴特也在和亚当斯的对决当中占据了上风。

此役,亚当斯砍下了36分12篮板外加6助攻,弗雷戴特则是轰下41分8篮板6助攻。从数据上来看,两人的发挥不相上下。可从比赛内容上来看,弗雷戴特的表现要比亚当斯强出太多。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弗神总是能够为球队续命。在被对手包夹的时候,他则是能够送出秒传。持球被包夹,弗雷戴特可以利用无球掩护兜出机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弗神此役在情绪控制方面,做得并不是那么好。

但这瑕疵无法掩盖弗神的光芒,总体来说弗雷戴特做到了一位超级明星所能做到的全部。比赛的第四节,新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球的距离。在这时,是弗雷戴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比赛的最后时刻,也是他在与亚当斯的一对一单挑当中胜出,弗神完成2+1,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常规时间能够引领球队前进,关键时刻能够决定比赛,这就是弗雷戴特的价值。而这样的表现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此前与辽宁队一战,弗神砍下了37分9篮板9助攻,他在末节关键时刻同样是连投连中。客场挑战北京,上海队历经加时击败对手,弗神同样轰下了50分。

截止今天与新疆队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男篮的战绩变成了9胜4负,高居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而他们所取得的这9场胜利,其实含金量非常足。卫冕冠军辽宁、北京、新疆都成为过上海男篮的刀下鬼。当弗雷戴特火力全开的时候,很难有人能够轻松击败上海男篮。因此,如果上海队能够顺利跻身到季后赛当中,他们一定会成为诸路强队眼中一块难啃的骨头。

所有人都知道,弗雷戴特是上海队的核心。想要击败上海男篮,就必须锁死弗雷戴特。但是想要真正让他冷却,又谈何容易?即便弗神已经来到CBA三年,可他却依旧像一个未知生物一样出现在我们的联赛当中,李秋平指导的回归,给弗雷戴特制定了更多进攻战术,令寂寞大神如虎添翼。更何况,斯科拉也是一位季后赛球员,阿根廷人同样会在季后赛当中变身,迎来爆发。当弗雷戴特与斯科拉都能发挥100%实力的时候,上海队的战斗力确实极其可观。

赛季之初,没有人能想到上海队会成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但现在,他们已经初露峥嵘。八强?半决赛?还是走得更远?谁也猜不到他们的上限究竟会在哪里。

弗雷戴特  /   斯科拉  /   上海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