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宇:希丁克让我们踢球更合理 继续把防守做好

马德兴11-16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州报道

11月15日晚,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万州进行的中国之队四国赛首轮比赛中以1比0小胜泰国队,作为场上队长,黄政宇打满了90分钟,而且表现也还算尽职,尽管整个队伍的防守还需要进一步改善。在今天(16日)下午接受采访时,黄政宇直言:在希丁克到队之后,整个国奥队还是有进步、有变化的。

昨晚比赛是希丁克率领的中国国奥队首次在国内亮相。对于第一场比赛,黄政宇说:“可能是因为第一场比赛的缘故,大家有点紧,包括一些球的处理也不是很合理。但整体而言,结果还是好的,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够踢得更好。”

黄政宇透露,主教练希丁克并没有专门和大家分析昨天的比赛,“但赛后一直在鼓励我们,告诉我们说,我们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比他预想得要好,而且大家都按照他的要求把比赛打出来了,希望接下来继续把防守做好。”

未来两个对手冰岛队与墨西哥队的整体实力肯定要强于泰国队,这或许会让国奥队的防守承受更多的压力。对此,黄政宇说道:“昨天强调的是保持好队形,不要把阵线拖得太长,不要给对手以太多的空间。相信如果我们把防守做好的话,我们的进攻会取得更好的结果,也可以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打得更好些。”

黄政宇表示,尽管希丁克接手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已经给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变化,“首先感觉就是大家处理球更合理了。在防守方面强调阵型的保持,最主要还是站位时保持比较紧密、不给对方更多的机会。现在队伍才开始组建,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会更好的。”

国奥  /   U21  /   黄政宇  /   四国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