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加盟76人仍有短板 首秀失利或加快引援速度

季孟年11-15 11:24 体坛+原创

吉米·巴特勒迎来了他代表费城76人出战的首场比赛,在33分钟的时间里面,他砍下了14分4篮板外加2助攻。能在首秀便砍下这样的数据,巴特勒的表现已经值得肯定。只不过,76人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未能取得连胜。

此役,76人队在比赛第四节的开局阶段还手握巨大的领先优势。可是,魔术队在第四节中段打出了一波21比0。靠着这波攻势,他们最终赢下了比赛。虽说76人队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但在关键时刻,他们依旧缺少能够拉开空间的投手。在今晚的这场比赛当中,恩比德在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担任着定点射手这样的角色。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剂良方。

用萨里奇、考文顿等人交易巴特勒,这彰显了76人队希望在今年杀入总决赛的决心。的确,巴特勒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全明星球员,他的个人单打能力非常出众,且是全联盟最会打第四节的球员。不过,萨里奇和科温顿的离开让76人队对于外线射手更为渴望。球队总经理布兰德也表示,他引援的脚步不会停下。

“我现在还不能享受成果,因为我还有工作要做。”布兰德说道,“以我们的球风而言,投射能力极其珍贵。我们需要射手,我们肯定会探索市场。我们得到了大量报价,但目前没有什么事情是即将发生的。”

上个赛季,76人队一度是全联盟三分球投射最为疯狂的球队。不过在今年夏天,伊利亚索瓦、贝里内利等球员相继离去,球队阵中的射手数量急剧减少。现如今,沙里奇和科温顿也离开了球队,布朗教练只能被迫让恩比德去担任定点投手。毫无疑问,这并不是76人管理层所希望看到的。

“东部的竞争形势如今很严峻,我们不能等,球队必须获得进步。”布兰德说道。据悉,76人队一直都在设法通过交易来得到骑士队的科沃尔。但现在,双方并没有进行太过深入的谈判,科沃尔与76人队也只停留在传出绯闻这样的阶段。

除了科沃尔之外,克劳德、蒙克等人也都在76人队的考察范围之中。或许在不久之后布兰德便会出手,为费城带回一位出色的三分投手。

巴特勒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