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大乌龙】韦世豪惊天世界波 富力“精妙配合”

董艺11-14 17:00 体坛+原创

2018赛季中超如果评选劳模的话,一定要给北京国安U21门将郭全博颁奖。本赛季国安共打进4粒乌龙球夺得乌龙榜首,于洋、张禹、雷腾龙三大主力后卫各献上一粒,而最为著名的当属前锋韦世豪那记精彩绝伦的爆射乌龙,但于洋表示不服。在主场收官战上,于洋的乌龙球以四万搜索量的优势力压上海上港首捧火神杯,登上热搜榜第6名。网友称:“天天上场得盯着21个人,可把我们郭老师累坏了。”

场上乌龙球,场下乌龙名单。今年愚人节这一天,江苏苏宁竟错把首发名单中的杨笑天写成了一线队小将杨家威,只能临时决定让替补席的谢鹏飞首发出战。这份送给奥拉罗尤的执教首秀愚人节大礼让球迷们都惊呆了。

世界波式乌龙—韦世豪

中超第14轮,国安在客场对战上海申花遗憾获得一场2比2的平局,不过其中的3个球都是国安队员打进的。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韦世豪“一球成名”。比赛第91分钟,韦世豪踢进了一个乌龙球,导致国安被对手扳平错失3分。紧接着韦世豪被犯规后又对申花队球员朱辰杰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这一举动引起媒体和球迷们 的热议,同为安徽人的李毅评论道:“安徽人比较直但从不胡来,性格不改难成大器!”

回传式乌龙—于洋

中超第29轮,国安在主场3比1击败了“老对手”申花,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四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国安球员,而本赛季“京沪大战”的8粒进球中只有一粒是申花自己打进的。于洋的这粒乌龙也让他火了一把。

被抢风头式乌龙—李昂

中超第14轮还有一记乌龙同样精彩,面对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左路45度角传中,苏宁球员李昂用尽全力“铲射”,解围直接变成了抢点,皮球在门将顾超身前滑入球门。“可惜”,这个球却被韦世豪“抢走了风头”。

卡里乌斯式乌龙助攻—张翀

中超第28轮大连一方主场1比2不敌北京人和。17分钟,张翀手抛球直接扔到了曹永竞身上,曹永竞随后横传门前,迪奥普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人和在客场迅速扳平比分。

配合式乌龙—黄政宇

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球员的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导致球队最终只能收获一场1比1的平局。急于解围的富力球员弋腾在无人紧逼之下乱抡一脚,结果皮球打在自家队友黄政宇身上反弹入网。

看到这个离谱乌龙球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怒踢水瓶双手指着脑袋。

央视解说员贺炜对于这个乌龙球也给出自己的点评:“弋腾这球,让我想起这些年遇到过的那些球霸,他们大脚传偏,然后大声对队友喊:你为什么不提前跑?”

中超GIF  /   韦世豪  /   李昂  /   于洋  /   张翀  /   黄政宇  /   中超最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