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托马斯传射戈丁补时绝杀 马竞3比2毕巴

李辉11-11 04:17 体坛+原创

西甲第12轮

马竞3-2毕尔巴鄂竞技

60’托马斯、79’罗德里、90’戈丁/35’,65’威廉姆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35’德马科斯直塞,苏萨耶塔右路横传,圣何塞中路跟进推射击中立柱,威廉姆斯门前补射空门得手。马竞0-1

60’托马斯禁区外右脚轰出世界波,门将鞭长莫及。马竞1-1

65’穆尼亚因直塞,威廉姆斯高速插上杀入禁区中路推射破门。马竞1-2

79’托马斯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头球后蹭,皮球飞入球门死角。马竞2-2

90’托马斯间接任意球开到禁区,萨乌尔将球踢向中路,格列兹曼一挑,后点戈丁头球破门。马竞3-2

90+5’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3比2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收获各项赛事两连胜,目前球队以6胜5平1负的成绩暂列西甲第2位。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4-阿里亚斯,35-蒙特罗(55’18-热尔松·马丁斯),2-戈丁,3-费利佩/14-罗德里,5-托马斯,8-萨乌尔,10-科雷亚(62’9-卡利尼奇)/7-格列兹曼,19-迭戈-科斯塔(45’23-比托洛)

【数说】

【11】毕尔巴鄂竞技已经连续11场联赛未能取胜(7平4负),追平了2005年9月-2005年11月创造的球队联赛历史最长不胜纪录。

【2】伊纳基·威廉姆斯是首位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上演梅开二度的球员。

【1】马竞本赛季联赛首次在上半场丢球。

马竞  /   毕尔巴鄂竞技  /   威廉姆斯  /   托马斯  /   罗德里  /   戈丁  /   西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