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领馆杯正式启动 24队参赛打造驻华机构盛事

吕嘉欣11-06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16日,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的第四届“领馆杯”赛事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本届赛事也被命名为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

据了解,“领馆杯”赛事创立于2015年,首届仅有8支队伍参赛,而到了今年第四届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4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了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波兰、墨西哥、哥伦比亚、民主刚果、安哥拉等老资格代表队,也包括了德国、巴西、苏丹等首次参赛的代表队。同时,还有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代表队,广州市出入境管理处代表队,广州富力媒体联队3支精英代表队。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领导黄盛华表示,广州富力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除了参加竞技赛事外,一直利用自身资源广泛的参与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推广,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品牌形象,并将持续为推动中国与国际之间的足球及文化交流发展的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赛事新闻发布会的举行,也标志着这一全球驻华机构足球文化交流盛事再度拉开序幕。比赛将于1110日在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开球,决赛于1215日在港超富力R&F主场燕子岗体育场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