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复活!助攻帽子戏法,边缘人变英雄

彭雷11-04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超级马里奥吃了复活蘑菇!球迷们开着玩笑,欢迎了国际米兰边缘人物的触底反弹,若昂·马里奥在最近两场意甲联赛中连续首发,表现抢眼。本场面对热那亚,更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加上一个进球,完美回归,即使背后的“10号”已经换了主人。

今年1月,若昂·马里奥顶着“国际米兰历史最差10号”的头衔,被租借到了西汉姆联,国际米兰球迷依然记得他在德比意大利杯上空门不进的尴尬,45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他的罪孽,却在今年夏天成为若昂·马里奥重回国际米兰后能得以留下的关键。

第一,4500万欧元的身价如果不想“亏本”,就不能降价卖,以葡萄牙中场的表现,半价估计都没人收货,所以只能砸手里了。第二,为何不租借出去呢,因为国际米兰要被欧足联处罚,限制报名,而这限制的名额球员必须是高价引援的球员,所以加利亚尔迪尼当初的2500万和若昂·马里奥的4500万就满足了被“禁赛”的条件。

若昂·马里奥就这样成了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边缘人,上轮对拉齐奥之前,从未进入过比赛大名单。但随着赛季深入,随着阵容伤病增加,斯帕莱蒂也不得不启用这位训练中很刻苦的葡萄牙中场了,死马当活马医吧,不然白拿年薪也是浪费,结果一试还成功了。对拉齐奥算是渐入佳境,对热那亚就一下子爆发了,3传1射,前腰组织者的功效凸显。

打入4比0进球后,若昂·马里奥各种激动,跪地感谢上帝,确实能理解他的不容易。当初的10号核心,曾经的边缘废柴,如今的奇兵,或许经历过过山车的若昂·马里奥真的可以带给国际米兰更多的惊喜吧。

世界杯之后,若昂·马里奥连国家队资格都失去了,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境确实太尴尬了。不过随着超级马里奥“复活”,相信葡萄牙国家队也会对他重新打开大门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