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回应微博事件:辞退发博员工 尊重教练安排

孔阳11-01 12: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88比95不敌浙江广厦队。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但“刘晓宇工作室”在赛后发出的一条微博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这条微博当中,刘晓宇工作室工作人员质疑了主教练的用人安排。“小编不会看球了 为什么9中2的选手能一直在场上打 然后我们小老弟要坐冷板凳?”与此同时,他还在下面追加评论写道:“是欺负我们在北京没人吗?”

这条微博发出的时间是北京时间昨晚的21点整,当时比赛的第三节刚刚结束。截止那个时间点,方硕正好是9投2中,而刘晓宇获得的出场时间不多,只有5分钟。或许是为了抱怨刘晓宇并没有获得太长的出场时间,该工作室发出了一条这样的微博。毫无疑问,这并不能帮助刘晓宇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反倒是制造北京队队内的矛盾。

昨天晚些时候,该微博进行了致歉。可语气当中依旧带着极大的怨气与不服,令不少北京球迷大为不满。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刘晓宇方面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他特意发微博写道:“昨天的比赛很可惜,我们打的还不够好,自己还是需要通过多训练来找到更好的状态,不找借口。对于上场时间的安排,我非常尊重,不管可以上场几分钟,我都很珍惜,都会全力做好,发挥出作用。球队现在有些困难,更需要大家团结。乱发微博的工作人员已经辞退了,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大家一场一场打,加油。”

这条微博体现了刘晓宇的态度,也体现了一位职业球员应有的操守。赛季至今,刘晓宇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8分钟,这与他在上海队时候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考虑到北京队后卫线上人才济济,且刘晓宇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出色,因此他不能获得像在上海队时候那样多的出场时间。

可随着赛季深入,刘晓宇的状态会逐渐回暖,他得到的机会自然也会更多。不过,运动员的出场时间终归需要靠主教练安排。身经百战的雅尼斯一定会根据需要最大限度的给予所有球员机会,从而让他们合力帮助北京男篮赢下更多的胜利。

刘晓宇  /   北京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