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谐一幕!“刘晓宇工作室”发微博吐槽方硕打得久

柴夫10-31 22: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1日,北京首钢主场88比95不敌浙江广厦,遭遇了两连败。面对此前四连胜保持不败的广厦,拼到最后的北京已经打得足够出色,但一个场外插曲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一个名为刘晓宇工作室的蓝V微博账户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小编不会看球了 为什么9中2的选手能一直在场上打 然后我们小老弟要坐冷板凳?”他还在下面追加评论写道:“是欺负我们在北京没人吗?

这个账号的认证为上海骁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微博上经常与刘晓宇的个人账号互动。

而这条微博中所指的9中2选手自然是今晚前三节战罢9投2中的方硕,末节方硕5投3中得到了9分,刘晓宇则只上了一小会儿,没有得分。此役方硕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14分6助攻,刘晓宇首发却只打了15分钟,得到5分2助攻。这两名球员本就在位置上有些重叠,所以出场时间并不固定,而刘晓宇由于去年遭遇大伤,所以雅尼斯教练对他的使用更为小心。

 从特点上看,刘晓宇更偏向组织,他在效力上海时在弗雷戴特身边打得如鱼得水,而方硕则更加均衡,投射能力出众,能担当双能卫。首钢小外援是持球组织更强的阿隆·杰克逊,所以雅尼斯更喜欢用攻击力更好的方硕和他搭档后场。

不过很快“刘晓宇工作室”账号就删除了那条微博并进行了道歉,道歉微博写道:“对不起 小编不应该不经过他同意 拿工作室的微博宣泄自己的情绪 小编会找其他方便发声的人 用其他的途径 反正不能让我们工作室跟随了他十年的人 看到他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对待。

原来这只是运营账号的小编的个人见解,并不代表刘晓宇的态度,但很明显道歉中也暗含不满和怨言,甚至表达出了会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刘晓宇出场时间太短的问题。这样的场外插曲是否会影响到北京队内和谐仍是未知数,但起码绝对不会有任何帮助。雅尼斯打造的首钢一向以团结著称,一旦内部出现问题,麻烦将相当之大。

刘晓宇  /   方硕  /   北京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