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努奇”变成“伤多多”,米兰防线何时顶配出战?

彭雷10-30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随着伊瓜因和库特罗内等攻击手的接连爆发,AC米兰的攻击力正在释放,但为何每场胜利都这么磕磕绊绊?更别提还有2连败,防守,是硬伤!

对桑普轻而易举丢掉2个球,延续了连续15场联赛丢球的尴尬,追平了历史最差纪录,1946年12月的数据。穆萨基奥不能说水平低,只能说不够优秀,罗马尼奥利也偶尔犯犯错误。去年AC米兰最出色的阶段,就是加图索上任后使用罗马尼奥利和博努奇的双中卫组合,防守改善多多。

这个赛季,博努奇回到了尤文图斯,米兰球迷其实没有太多伤心,因为换来了身价同为3500万欧元的卡尔达拉,一个号称未来意大利本土顶级中卫的“新博努奇”,又年轻、工资又低,何乐不为。但当博努奇在尤文图斯重新成为后防支柱时,卡尔达拉却在AC米兰只出战过1次,欧联杯客场对卢森堡的“业余球队”,不是因为技战术选择,而是伤病。

其实从去年在亚特兰大到今年夏天在尤文图斯踢各种热身赛,卡尔达拉都没有任何问题。可加盟AC米兰后,先是背伤,后是肌肉炎症,好不容易伤愈了上周对贝蒂斯的比赛本来准备出战的,结果小腿肌肉又受伤了。

与桑普的联赛前后,加图索多次谈到卡尔达拉,“恐怕要几周时间,伤情还不确定。”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卡尔达拉要至少伤停3个月时间, 再复出,下半赛季了。原来还有消息称,穆萨基奥或者萨帕塔准备冬季市场挪挪窝呢,现在看来,挪不动了,AC米兰也不会放行了。

从亚特兰大购入的小孔蒂刚刚伤愈,上赛季效力亚特兰大(尤文租借过去)表现出色的本土年轻中卫又挂了。之前球迷们戏称卡尔达拉、罗马尼奥利、小孔蒂、卡尔达拉加唐纳鲁马的未来蓝军米兰防线,不知道何时才能齐聚红黑首发阵容了。

AC米兰  /   意甲  /   卡尔达拉  /   博努奇  /   尤文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