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状元来袭!姜宇星CBA首秀砍14分8篮板3抢断

柴夫10-21 22:29 体坛+原创

CBA选秀今年来到了第四个年头,此前三年不少人都带着看笑话的心态来看待国内联赛的选秀,毕竟由于国内年轻球员的成长之路和美国相去甚远,所以CBA选秀也一直有些鸡肋。抛开每年都有不少球队放弃选秀权不说,参选的新人质量也让人提不起兴致。

过去三年的状元秀分别是方君磊、郭凯和陈盈骏。首位状元如今已经告别职业球场,郭凯经历大伤,刚刚开始获得稳定轮换,来自台湾的陈盈骏即战力最强,但表现不算稳定。但今年,情况发生了变化,来自NBL河南队的姜宇星带着“史上最强状元”的光环被吉林队选中,开启了自己的CBA之旅,而他也用一场出色的首秀证明了自己确实有能力获得这样的头衔。

全场比赛姜宇星出战36分钟,8投5中拿到14分8篮板3抢断2助攻的不俗数据,而且他的8个篮板当中有7个都是前场篮板,帮助球队以108比89大胜天津。身高1.93米的姜宇星司职得分后卫,他的身体素质出众,冲击力强,而这一战他的得分也全部来自篮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运动能力。

在登陆CBA之前,本赛季姜宇星曾代表河南队出战NBL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1分5.6篮板3.6助攻。今日战罢,我们看到了这位23岁的后卫完全有能力在CBA打出和NBL相近的数据。

进入选秀的第四年,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位备受期待的状元秀,姜宇星为自己的CBA生涯开了个好头。

姜宇星  /   吉林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