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昨日湖人勇士一战创下NBA季前赛收视纪录

孔德昕10-12 10:52 体坛+原创

昨日洛杉矶湖人123比113击败金州勇士的季前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这场比赛集合了众多吸睛元素,因此即便只是胜负无关紧要的季前赛,它还是吸引了大批观众。根据统计,湖勇一战还创下了NBA季前赛的收视纪录。

根据ESPN通讯主管本·卡法多的报道,根据尼尔森公司的统计,昨晚勇士和湖人的比赛是ESPN史上收视率最高的NBA季前赛。这场比赛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6,峰值出现在当地时间晚上11:30-11:45之间,达到了1.9。和去年收视率最高的季前赛相比,昨天一战的数字达到了去年的129%。

这场比赛收视爆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首先这是卫冕冠军勇士和湖人的比赛,两支球队本就是全联盟最受瞩目的队伍,更何况如今的湖人还拥有现役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其次,这场比赛是隆佐·鲍尔手术后复出的首战,也是他第一次和詹姆斯搭档。最后,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决已经被视为如今的联盟巅峰个人对抗。

而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没让观众们失望。詹姆斯砍下15分10篮板5助攻,他不仅给鲍尔送出空接连线,还投中了一记压哨超远三分。库里则是11投6中轻松拿到23分,而杜兰特在24分钟内得到18分12篮板,并且还经历了勇士生涯首次的六犯离场。

詹姆斯  /   杜兰特  /   湖人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