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之初就玩商业互吹 詹姆斯隆多冤家变哥们

韋人匕09-26 11:58 体坛+原创

遥想当年无论是骑凯大战,还是迈阿密和波士顿的红绿对决,身披骑士23号和热火6号的勒布朗·詹姆斯,总是能频繁给拉简·隆多送出火锅盛宴,哪怕对手的虚晃足够以假乱真。如今,这对老冤家今夏齐聚洛杉矶,谈到对方的时候,两人之间除了赞美就是赞美。

詹姆斯为什么老能封盖隆多,预判到他下一步的动作?因为“他在场上看到的一切,同样是我所看到的,我们彼此甚至无需多言”,这是詹姆斯在媒体日上对隆多的评价,“在这个联盟里,像我们俩这样的球员不多,踏上球场比赛之前,我们就会思考,大脑做好备战工作。”

曾经场上水火不容的二人,如今却成了一个模子的最佳搭档......当记者把评价詹姆斯的问题交给隆多的时候,隆指导的赞美更让人无法想象,这两名球员以前可是最针锋相对的对手。

“他可是勒布朗,他的名字所代表的意义不言而喻”,隆多接连称赞着,“长期以来,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联盟里的领袖和导师,他承受了一切压力,但总能逆流而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收到湖人开出的报价之后,隆多只给了鹈鹕五分钟的时间来匹配,可见他对于前往洛杉矶,联手詹姆斯的期待。同样,可以和球商极高的隆多同场竞技,也是詹姆斯的心愿。上赛季身边“无队友”的惨状,或许不会再出现了......

“有时候你会看到球场对面某个人的身上有自己的影子,”詹姆斯说,“你就会想,如果有机会和他联手组队,和那种理性有头脑的球员打球,他可以观察到场上每个回合的本质,肯定会特别好”。

“他就是那种有头脑的球员,他是我交手过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好胜心最强的对手之一,”詹姆斯称赞隆多说道,“他知道场上发生的一切,他知道你的球队正在做什么,他知道所有强弱。和他一起迈入球场,一定非常好。”

隆多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