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大失误!弋腾解围“助攻”队友乌龙 斯帅气疯

高雯09-23 21:44 体坛+原创

再一次,广州富力的后防线突然短路,弋腾和黄政宇“联手”导演了超级大乌龙,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无奈的用双手指了指脑袋。

本场比赛富力运气实在太差,在打进乌龙球之前,头号射手扎哈维还错失了大空门。第50分钟,重庆后卫和门将配合出现失误,扎哈维在禁区内拿球获得打空门的机会,然而这名上赛季中超金靴却直接将球打在了边网上,斯托伊科维奇无奈的在场边扯自己短裤。本场比赛,扎哈维等球员浪费了太多进球良机,整个球队似乎都不在状态。

而第58分钟,富力后卫更是联袂导演了神级乌龙球。费尔南迪尼奥挑球过掉弋腾后来到小禁区前,随后面对出击的程月磊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挡了一下后,费尔南迪尼奥用脚将球捅了一下,皮球继续滚向富力球门。

此时小禁区内有3名富力球员,没有任何一名重庆球员,弋腾可以有一百种解围的选择,但他却大脚将球踢向了站在身旁的黄政宇,黄政宇赶紧向躲开来球,但实在是距离太近,皮球击中黄政宇后弹进了球网。

如此超级搞笑的乌龙让斯托伊科维奇非常愤怒,他在场边一脚踢飞了水瓶,还用双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画外音无非是:踢球要用脑子,这种乌龙简直太无脑!而弋腾还对黄政宇有所不满,认为他不该将自己的解围球挡进球门,但弋腾自己的这一脚解围选择实在是太糟糕。随后肖智向主裁判示意费尔南迪尼奥在捅球前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王哲并未理会。

虽然富力最终扳平比分,但这样的乌龙球实在是让富力脸面无光。富力这几个赛季一直存在攻强守弱的问题,本赛季后防线漏洞百出已经丢了46球,场均丢2球,只比长期垫底的贵州恒丰丢球数少。而富力的进球数为42个,攻击火力和鲁能并列中超第4。

上赛季富力排名第5,他们全赛季失球数为46个,而本赛季23轮过后,富力就已经丢了46球。本赛季富力后防线多次有低级失误,第三轮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上演五球惊天逆转,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无奈的表示:“这个比分也能理解,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太多。我们的防守还是太天真,太孩子气。第二个丢球太幼稚,可能在校园足球中这样低级的失误都不会出现。”富力一直希望能够再次打进亚冠联赛,但如果只有进攻没有防守,很难在竞争激烈的中超拿到亚洲赛场的门票。(高雯)

中超  /   富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