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官宣签下达卡里·约翰逊 续约小外援吉布森

孔阳09-11 11: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CBA青岛男篮确定了他们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吉布森将会在新赛季继续担任球队的小外援,而上个赛季效力于雷霆队的达卡里•约翰逊,将会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进行了巨大的变动。上个赛季执教球队的巩晓彬离任,范斌成为了青岛队的新任主帅。与此同时,他们在阵容上也有着巨大的改变,不少新面孔来到了这支球队当中。

在国内球员确定了之后,外援的选择对于青岛队来讲同样至关重要。上个赛季,小外援吉布森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33.7分外加6.8个篮板,甚至在对阵山东队的比赛当中有过单场砍下60分的经历。赛季结束之后,吉布森曾经前往NBA效力了一段时间。但最终,他还是没能留在凯尔特人队中,青岛队也在第一时间向他再度抛出橄榄枝,与吉布森成功续约。

相对于小外援位置来说,青岛队的大外援在上个赛季并不是很稳定。起初,青岛队签下了来自NBA的特伦斯·琼斯,但“虐菜小王子”在CBA发挥得并不算出色。接着,他们又签下了兰佩,但波兰人却在赛季中期出现了受伤的情况。百般无奈之下,青岛队又出手签下了詹姆斯·梅斯,但这位前首钢外援的发挥同样不是那么稳定。

因此在今年夏天,青岛队重新物色外援人选,他们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上个赛季效力于雷霆队的达卡里·约翰逊身上。这位身高2.13米,有着2.18米的臂展的内线球员冲劲十足,身体强壮。他在2015年第二轮轮总第48顺位中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打了31场比赛,在场均5.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8分1.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4%。在2018年7月,约翰逊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后被魔术队裁掉。

在此前的这几年当中,达卡里·约翰逊曾荣获D联赛全明星赛最佳前锋、最佳阵容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公布的美国男篮世预赛12人大名单当中,达卡里·约翰逊榜上有名。

目前,青岛队的国内球员已经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不过,外援们还依旧没有前来报道。据悉,约翰逊和吉布森将会在9月底与球队汇合,与国内球员们一起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